6.18.2008

醫師娘減肥餐-第一天

友友小兒科放棄我之後....我決定照著李醫師的話,讓身體放空一段時間,不吃任何的減肥藥物,好讓抗藥性消失....我也決定照著李醫師的飲食建議,吃高蛋白的飲食,也許有助於我剖腹產後一直低落的新陳代謝~

剛好,看見這個醫師娘的減肥餐,好像還滿符合我的需求,就決定死馬當活馬醫,獲得老公支持之後,試看看囉~

第1天 (6/18 星期三) 體重 53
早餐: 葡萄柚一個、水煮蛋一或二個、黑咖啡
午餐: 蛋二個、大蕃茄、黑咖啡或茶
晚餐: 蛋二個、沙拉、低卡路里吐司一片、葡萄柚一個


早餐跟午餐都蠻順利的,早餐沒有咖啡,所以喝了烏龍茶...
午餐吃了5個中型的番茄,喝了黑咖啡,
還不到晚餐時間,就已經餓到快昏倒了! 只好拼命的喝水...

但是,一定要堅持!!! 我身上多出來的4公斤的脂肪,一定要消滅!!!

終於撐到晚上,狂吃了很多沙拉...
就是Ice burger 加上小黃瓜、黃椒、紅椒和芹菜,加上和風沙拉醬~ 好滿足喔~~~~~

第一天的成果,體重下降1.5公斤喔!
不過,我想應該都只是水分而已,至少有動力再堅持下去!

今天開始第二天囉! 加油!

沒有留言: